广告

2016年6月20日星期一

砂拉越正宗干盘面 (SRK noodle house) PUCHONG BRANCH

今天下午教完课时不想再吃杂饭之类的,所以我去了这间传说中的“干盘面”

网络说到很好很好吃,吃了还感动落泪之类的,那么好吃我很想来试试看,如果你是马来西亚人你大概会知道什么是干盘,干盘是在砂拉越很出名的,也叫干捞面。

里面的装修不错,干净整齐。当然也有冷气拉

这时餐牌,其实里面好多砂拉越的福州美食包括红酒面线,我当然点了店的招牌,干盘面,因为肚子好饿,我点了大盘的,还点了一杯热的菊花茶。那时店里没有什么人,所以很快的,食物就送上来了

干盘面有附送一碗小碗的汤。
菊花茶还真的有菊花
如果你喜欢吃辣,这里还有两种辣椒任你拿,一种是青辣椒,一种是sambal,两个都好吃,我的方式就是把两个参在一起
一碗面加一杯菊花总共RM12.30

吃了其实觉得还好罢了,味道一般,面很Q,菊花茶好喝不过有点太甜。我个人也不会再光顾了,不过口味是很个人的,我不喜欢可能你会喜欢呢,
环境:****
味道:***
价钱:**
地点:**
服务:***
我去的这间是puchong的bandar puteri 分行, parking很难找, 建议可以park在PFCC的停车场




没有评论: